体育学院社体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2019年9月26日,体育社体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社体支部书记孟俊鸟主持。

此次活动学习了教育系统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违纪违法案例,并对这些案件暴露出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推进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防范重大风险,深化体育教育事业改革;广大党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在体育教育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党员在交流过程中,张王利同志谈到开展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今天学习的案例,教训深刻,发人警醒。

张遥老师表示,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我们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反思整改,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直面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认真解决上述问题,切实抓早抓小,坚决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更加要求社体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精神,真正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体育发展建设保驾护航。(图文/孟俊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