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10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组织委员陈阳光、宣传委员康晓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建涛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接下来,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高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铿锵有力,向全世界庄严宣誓: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总书记讲话中指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令我们骄傲自豪,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是在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的基础上得来的。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沿着老一辈革命家开辟的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热血沸腾,尤其在世界格局风云变幻的今天,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宣传委员康晓晨老师说,她深刻感受到国家在不断发展前进,团结一致、奋发图强的民族精神始终如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征程上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学生代表代长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总书记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和热爱。我们每一名同志、每一位学生,有幸参与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就是一种最深刻爱国主义教育。我们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感到自豪,为伟大的中华民族感到自豪。(供稿雷伶)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