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学子创新拼搏 升达篮球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9日晚19时,2019-20学年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在升达万兴体育馆顺利进行。开幕式由刘航伟老师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老师、辅导员康晓晨老师。

丁英俊院长致开幕词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教授致开幕词,并为获得2019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7届篮球联赛优秀志愿者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之后,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老师宣布“升达体院篮球协会”机构设置和成员名单。比赛开始前,由19级体舞学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开场舞恰恰表演,最后,丁英俊院长宣布比赛开幕。

丁英俊长为第27届“华光”篮球联赛优秀志愿者颁奖

升达体院篮协成立

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在场上发挥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最终,18级篮球队以47:35的比分,赢得了守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跳球

康晓晨老师赛后与运动员、竞赛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性,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升达体院正能量的风采风貌。

撰写:王晨颖刘腾宇

审核:李 琪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