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社体学生到思念果岭高尔夫俱乐部实训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21日,我院李英豪老师带领全体2017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对思念果岭进行参访学习、深入交流。其所授的高尔夫课程与思念果岭高尔夫俱乐部让学生们将理论和实操结合,充分理解并掌握课程知识,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

河南思念果岭高尔夫俱乐部,由郑州中部大观地产公司斥巨资打造,坐落于风景秀丽、文化氛围浓郁的黄河大观四季温泉度假区中心地段,濒临黄河,紧依邙山,四周九湖环抱,草木青葱。4条碧波荡漾的河流、9个水天一色的湖泊、169种湿地保护禽类、800亩水域靓景、1000亩漾绿森林、31万株成年花木……绿化率62%、森林覆盖率达68%。

通过这次实训为学生的成长带来了难得的专业技能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在思念高尔夫俱乐部的实训中,让学生将课堂习得的理论与社会实际相磨合,了解到社会需要什么样的应用技能,回到学校后将技能学习要向社会需要靠近,并向同学分享这次实训经验,引导学生在后面的实习中需要注意的职场要求,为实习做好准备。

实习是认知社会的重要步骤,从学生转变为职业人应该经过的一个阶段;实习是把学校学到的知识、技能社会实践中检验、证明的过程,通过一段时间的实习实训,学生进一步了解认识自身知识能力的现状和不足,以便进一步完善。在学生身份向社会人、职业人转变的过程中,通过实习可以进一步缩短转变的周期,提高转变的速度,尽快完成转变的过程。实习还是锻炼意志品质,提高敬业精神,磨砺工作能力和技能的重要步骤。(图文/李英豪)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