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10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组织委员陈阳光、宣传委员康晓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高建涛带领学生党支部成员重温革命经典电影并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党史,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大家对党光辉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高老师又结合了理论知识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艰苦奋斗,并将这份革命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图文王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