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顺利地毕业并走上工作岗位。10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到,毕业生要及时关注各类招聘网站,随时了解学校、学院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校内外专场招聘会;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中小企业、中西部偏远地区或者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主创业。最后希望所有的毕业生都能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遵守校纪校规,诚信做人,学会感恩,圆满毕业。

通过本次班会,希望能够给予迷茫的同学们一个前进的方向,帮助你们找准位置;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一定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在实习中学会处理人际关系,积极对待工作中的苦与累,无愧自己、无愧母校,不留遗憾地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图文/王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