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青春你我 奉献伟大祖国——体育学院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响应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普及心理知识,使同学们发现和了解心理知识的魅力和作用,体育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活动过程并体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所带来的乐趣。

2019年11月1日下午2:00点,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心理素质提升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自己的期望和目标,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更加美好有意义,激发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同时增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

本次心理周活动赛以小组为单位,共开展了“指压板接力”、“拔河比赛”、“跳大绳”、“你比我猜”等多个游戏环节,整个过程激烈有趣,气氛轻松欢快,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其中,“你比我猜”充满特色,四人一小组,由两人做动作两人来猜,两个小组在6分钟之内猜中最多的小组获胜,学生们活灵活现,生动有趣,整场比赛充满了笑点。"指压板接力"是在指压板上用筷子托着乒乓球进行接力,每队八人,在规定时间内接力完成人数最多的小组获胜,同学们协力合作,充分展现我体院风貌。“拔河比赛”、“跳大绳”这两项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体魄,又增强意志品质,更凝聚了骨干们的向心力,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此次心里周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彰显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使同学们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还在我院营造一种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良好氛围,更加促进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

撰写:李生辉

附图:体育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