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丁英俊、金海波、李英豪老师参加河南省校园智能高尔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 年 11 月 1-3 日,为进一步推动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推广我省校园智能高尔夫运动开展,提升校园体育文化内涵,落实“尊重他人、诚信自律、保护环境、恪守礼仪”的高尔夫文化发展理念,丰富学校体育教学内容,推进学校体育教学内容改革创新发展,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组织2019年河南省校园智能高尔夫培训班,在体育学院丁英俊院长带领下,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高尔夫学院负责人李英豪老师受邀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国内、省内体育教育和高尔夫教育培训专家组成讲师团,针对性选择培训内容。对新时期学校体育改革与管理的深思;高尔夫进校园的时代背景和意义;高尔夫运动的“中国化”;我国学校高尔夫运动技能锻炼标准推介;2019 年河南省校园智能高尔夫线上赛事开发的定制系统培训(报名方法、参赛资格登录、参赛步骤、成绩即时排名、挥杆视频存储、比赛成绩统计等);高尔夫运动技术实操培训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培训。

紧张而充实的三天培训深感收获丰厚,毕业仪式简单隆重,河南省校园智能高尔夫培训班不仅让各会员单位院系部领导开拓眼界,增长知识,也为各高校体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更是一种体育教育理念和体育科技创新的升华,为今后加快推进我校校园高尔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学院王文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