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强化冬季安全教育。11月4日中午在体育馆电教室,我院组织召开了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进入冬季后,做好安全工作是首要任务。在会上,辅导员老师还对全体同学提出以下要求:雨雪天气时,叮嘱学生做好安全防范,适时增添衣服,防止感冒;外出离开校园必须请假,按时归宿;.校园内禁止吸烟、饮酒,不到酒吧、歌厅等娱乐场所,不酗酒,不寻衅滋事;尊重他人,珍爱生命,不做自残自伤及有损他人和自己生命的行为;禁止翻越围栏、跳墙等不文明不安全行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酒后驾车;严禁在校园内使用明火,禁止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禁止在宿舍内私拉乱扯电线;禁止在校园内传播宗教,坚决做到防渗透、防传教。

通过班会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了解安全隐患,提前防范于未然。此次冬季安全教育活动,使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图:代长昆/文:王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