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与要求,为深入了解师生们对体育学院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有效促进教风、学风建设,2019年10月30日13:20,我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院长丁英俊教授、教学秘书张振中、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公体教研室主任乔亚珺、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教学干事张遥和白洋、辅导员陈阳光和康晓晨、学院3名教师代表和8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图片)

会上,丁院长着重指出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并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学生及老师们对体育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和学生的主体作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接着,学生和老师代表们就目前学院教学条件、课程设置、学习生活、考研考证、学生管理、卫生安全、存在困难问题等方面依次向与会领导、老师们做了积极反馈,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要求填写了详细的教学反馈信息。丁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们也就部分问题也做了现场解答。丁院长表示会后将组织学院班子成员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落实解决反馈意见,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期望。

本次师生座谈会以一种轻松愉快的形式顺利完成,不仅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张振中) 图(张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