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走进团支部——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建涛走进2019级体育舞蹈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团”要求,贯彻落实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掌握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动态,加强专职团干与青年团员的联系,推动活力团支部建设,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的全面落实。1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建涛走进2019级体育舞蹈班团支部。

高老师对2019级体育舞蹈班团支部自入学以来在活力团支部建设和青年大学习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加强活力团支部建设,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高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曾对青年提出4点希望: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高老师强调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和全体学生虚心学习,认真落实,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随后高老师还就下一阶段活力团支部创建和青年大学习做了要求,他说,要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注重创新团支部工作内容和方法,积极创建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的基层团支部,用青春活力夯实组织基础。(供稿 康恒翔)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