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走进团支部——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走进19级体育舞蹈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为了加强对基层团支部团务工作指导,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按照学校团委的工作部署,体育学院团委于11月11日开展了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康晓晨主持,19级体育舞蹈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康晓晨老师首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既是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广大团员要明确责任与义务,始终葆有真挚强烈的家国情怀,今天为班集体争光,明天为中国梦添彩。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奋斗历程鼓舞团员青年,希望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随后19级体舞团支部的每一位团员都积极向团支部汇报了自己本学期以来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体会,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规划。团委副书记康晓晨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来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认真的梳理、汇总,一一进行解答,并强调如果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及时和她沟通,共同解决。同时要求团员们平常要加强学习,求真务实,立足专业,高标准要求自己。

此次活动以个人发言、集体讨论等形式展开,体育学院19级体育舞蹈全体同学认真听讲,踊跃互动,使活动真正起到走进青年、了解青年、帮助青年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