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为认真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宪法意识,营造良好的宪法宣传氛围,体育学院于11月27日召开了“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班会活动。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辅导员陈阳光老师主持。

会前,陈老师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希望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宣传、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做宪法的崇尚者、拥护者、捍卫者和践行者。

随后,陈老师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学习宪法精神的重要通知,强调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并对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学习宪法精神交流会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参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认识;三要强化宪法意识,提升法制素养。

大学生要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仅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而且要努力提高法治素养,增强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努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图文/金铭)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