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郑州云杉健身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11月28日,郑州云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宣讲会,16、17级社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陈阳光老师主持。陈老师对郑州云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莅临体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该公司给我院学生提供就业的机会。接着,陈老师向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社体学生的基本情况。

郑州云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原人民提供优质的游泳、健身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在店面的服务品质和专业化上不断精益求精,赢得了广泛好评。目前拥有云杉健身中心店、经三店、天泽店、广汇店、商丘联盟店,共五家直营门店。

门店拥有进口专业器械、专业化标准泳池水处理系统、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年服务会员50万人次,为会员全方面提供科学、安全、优质、舒适的健身休闲环境;拥有国家教练资格证书及亚洲体适能院校认证的高级私教团队,成熟的私教训练体系为会员定制科学、安全、完善、有效的训练及饮食计划。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让学生认识到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市场前景,并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对学生就业工作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图/侯圣力,文/王文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