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防诈骗,保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为响应我校好学月活动的号召,使学生积极投入到期末复习中,2019年12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18级全体同学根据各学科要求,针对不同学科复习技巧和经验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伊始,班长,团支书,学艺,劳动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与大家分享了几篇端正学习态度的文章,切实落实勤奋刻苦精神。而后,以宿舍为单位各派出一名代表,进行了自我学习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他们的精彩发言引发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各抒己见,代表同学都一一为他们悉心解答,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两年半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激发同学们勇于探索和实践的学习精神,激励大家争做表率、勇当先锋,带动同学们的期末学习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图文/王晨颖)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