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防诈骗,保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为了增强同学们防诈骗的意识,体育学院认真开展“防诈骗,保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体18级学生分别于12月17日下午在时金楼召开了防诈骗主题班会。

为使同学们熟悉生活中常见的诈骗形式,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和财产安全意识,会上,辅导员康晓晨老师对全体学生进行“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进行宣传教育。辅导员老师就近期发生的被骗案例进行通报,普及诈骗手段,分析案例、对网络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等安全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从而引起学生的高度重视。同时辅导员跟学生一起针对如何提升“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措施展开讨论,倡议学生注重维护自身正当利益,增强风险意识。

班会最后,辅导员康晓晨老师嘱咐同学们提高警惕,吸取经验教训,努力识别各种形式的骗局,最大限度的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共同维护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图文/王晨颖)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