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整改办深入体育学院调研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0年6月5日下午,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办公室主任刘晓川、庞海和孙永杰一行四人深入体育学院调研评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会议于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金海波、学院双创专员石丽教授、教学干事张遥和教师代表于贝贝、马少鹏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生龙主任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教学质量监控要着眼学院长远发展,要一以贯之,不能松懈,希望体育学院组织教师认真研习《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估与督导报告》(以下称《报告》)。

张王利院长对调研组领导和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他从师资建设先与王主任进行沟通交流,目前体育学院专兼职教师共63名,专职教师33名,已占总人数52.2%,符合评估指标要求;然后就体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简要做了工作汇报;积极表态学院会认真研读《报告》内容和相关数据信息,对于存在的问题,会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积极落实。石丽教授对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也进行了补充汇报;同时对她负责的双创实训和实践工作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专项汇报。体舞教研室栗元辉主任也对体育学院近期正在推进的工作及进展情况,尤其是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做了补充介绍。

最后,王生龙主任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评估整改中的工作,提出应把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整改与建设相结合,巩固评建成果,落实校院两级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及闭环运行机制,从责任人、监控人、执行人入手,树立体育学院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学院 张遥/文 张振中/图)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