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在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周密部署下,在各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配合支持下,体育学院毕业生作为我校首批返校复学的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平安返回校园办理毕业手续。58名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平安返校,文明在校,满意离校,顺利毕业。

5月30日,在充分研讨,认真准备,科学施策,精心组织下,毕业生陆陆续续回到了久违的达院怀抱。在万兴体育馆门口,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书记韩炎涛、行政秘书高建涛、教学秘书张振中和全体教职工一早就做好了迎候学生的准备。

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等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莅临体育学院,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和各种荣誉奖励,并亲切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受到校领导和老师们热情迎接和亲切问候的同学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虽经历了疫情的不易,但是返校后看到校园和老师们依旧那么地亲切,尤其是领导、老师给予我们热情帮助和耐心指导,心中倍感温暖,感恩升达,感恩母校!”

校门口学校党员志愿者热情帮助同学们停放车辆,安排家长在休息区休息,引导学生排队接受检测后有序入校。在学生宿舍内,教师志愿者张遥、于贝贝、金海波、孙明轶、马少鹏等老师积极主动帮助同学们打包托运行李;黄志诚、杨跃新老师直到晚上八点钟还耐心细致地陪在学生身边,直至协助学生办理完全部毕业手续。学生党员志愿者段中晓、高天等骑着三轮车一趟趟帮助同学运送行李。体育馆内辅导员陈阳光、康晓晨认真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孟俊鸟、张丽丽、贵永玲等老师仔细核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资料。图书馆何斌等老师耐心帮学生归还图书……在兄弟部门和志愿者的积极主动帮助下,体育学院一天办理完毕了所有毕业生的毕业手续,欢送学生平安返回。

在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鼎力支持下,尤其是共产党员志愿者身先士卒主动作为帮助下,体育学院圆满完成欢送毕业生的任务,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开了一个好头。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0届全体毕业生一定会圆满毕业,早日走入社会,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祝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锦绣!祝愿升达的明天校誉昌隆,蒸蒸日上!(体育学院 陈阳光供稿)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