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积极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重温党的关辉历史,永葆党性,在工作中勇担当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建工学院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7月3日下午16:40时,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孟俊鸟主持,支部的10名党员全部准时参会。

首先,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韩延涛书记发表讲话,带领全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的历史,要求各位党员老师牢记历史,永葆党性,始终以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接下来韩书记又对支部本学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希望所有的党员向先进者、优秀者学习。

在自由发言环节,孟俊鸟同志提到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很优秀,在疫情防控期间都做了大量工作,比如毕业生返校、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无私奉献精神在先,荣誉在后,作为支部书记会带头发挥主人翁精神,爱岗就业,爱国爱校。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向先进者学习,永葆党性,勇担职责使命,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图文/孟俊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