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9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刘晓川、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教研室主任、体科所所长、体测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要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与学术报告、体质健康测试、体育竞赛、毕业论文指导、师生请假规范化等工作。

张王利院长说,确立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是维护和推动学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关键举措。联席会议的议事范围包括学习传达及贯彻落实上级、学校董事会、学校党委行政有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发展规划、教育教学、师资队伍、行政管理、学生管理、科学研究、人事调配、招生就业、评优评先及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等的重要工作。

刘晓川书记强调,党政联席会是贯彻落实学校“董事会领导、校长负责、党委保障、民主管理、依法办学”治理结构与工作模式的重要制度,能及时研究、部署、协调重大问题,提高决策水平和工作效率。他说,党政联席会议在讨论决定问题时,与会成员应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个人意见;对少数不同意见,应认真考虑;对要做出决定的问题,应态度明朗、意见明确;凡经会议集体决定的事项,每个人都要尽心尽责、执行彻底,确保工作成效,完成工作目标。(文/高建涛 图/孙明轶)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