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9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时金楼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导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本次主题班会以辅导员老师为主讲以及形式多样的互动方式进行。在主讲环节,辅导员老师结合社会现象和身边具体事例,通过讲解,观看视频影像,发出倡议等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认识节约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引导下进行了讨论,明确表达了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决心。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厉行节约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这一良好的传统。

(图/雷淑娟文/张有仪)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