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刘晓川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9月21日下午三点,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刘晓川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

党总支书记刘晓川对同学们来到升达、加入体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对同学们迎来大学第一课表示祝贺。书记讲到,这一届大一新生是经历过非典和新冠疫情考验的优秀学子、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先赢一局的优秀学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努力刻苦、百折不挠的精神,在教官的教导下,练好军事技能、学好国防知识,铸精神、强筋骨。学好大学第一课,打胜大学第一仗。为自己证明、为大体院争光。最后,书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在训练的过程中,注意不要受伤。

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同样对同学们来到升达、加入体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院长表示,在新生入学前,已经有不少学生主动通过线上与院长沟通,了解即将步入的大学生活,并对此表示认可。在讲话中,院长亲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嘱咐同学们在军训中注意饮水卫生、人身安全等,同时对于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寄予了期望。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上好大学军训第一课。好好学习理论、技能的同时,做好个人未来规划,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成才做好准备。

同学们在院领导的关心鼓舞下士气大振,纷纷表示要认真服从教官教导,努力训练,争取在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文:郭建菊 图:高建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