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学生考研英语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服务好学生的考研,提升学生考研的成功率,体育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杜华同学来校为我院2021届学生做考研英语辅导报告。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高建涛、辅导员陈阳光、康晓晨和我院13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张王利院长讲话。他说,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面落实郭爱先校长建立“全员关注、全程指导、全力支持”的考研帮扶体系的指示,从新生入学教育开始就加以引导,贯穿四年,形成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和任课教师全程参与的培养机制,学院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考试考查、学生管理、学业督导等各方面落实落细对考研工作的鼎力支持。他勉励学生要同等重视公共基础课、专业理论课和专业技术课,通过日积月累的努力,水滴石穿的功夫,顺利考取自己心仪的研究生院校,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增光添彩。

接着,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讲话。他说,加强学生考研的辅导,是推进学风建设的关键手段,是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特色发展的有效途径。他鼓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制定切实紧凑的复习策略,平衡好各科内容的安排,同时调适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以最佳的备战姿态迎接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

杜华,我校外国语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从我校圆满毕业后,成功考取西安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职于河南天任教育集团,从事考研英语教学工作,她深谙考研英语出题规律,考研讲座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图/文 高建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