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20级新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和学业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10月28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行政秘书高建涛带领辅导员老师陈阳光、康晓晨、郭建菊深入20级新生宿舍,检查督导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和学习情况。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阵地,如何维护和打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非常重要。此次深入宿舍,高建涛老师多次强调宿舍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秋冬季节气候干燥,切忌出现明火,并要注意用电安全。他还耐心细致地跟同学们谈心谈话,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用功读书,把学业进步永远放在心头,宿舍内要互相提醒监督,切勿抽烟,切勿浪费时间一味打游戏,从大一就要养成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及规律,共同创造安全、文明、友爱、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

此次深入宿舍,使老师们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宿舍日常,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 郭建菊)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