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组织开展高尔夫运动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秋阳


为不断提升社体教研室凝聚力,促进各项目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更好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11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羽毛球厅集合,开展教研活动。

“高尔夫运动体验”是本次教研活动主题,主讲人李英豪老师。李老师主要负责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高尔夫课程的讲授工作。活动伊始,李老师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介绍了河南省高尔夫场馆的分布以及项目的历史与趣事,增加了老师们对高尔夫项目的兴趣。接下来,李老师详细介绍了高尔夫运动的练习动作和比赛规则,并亲身示范高尔夫基本技术动作要点,详细而清晰的向各位老师展示基本握杆、推杆、挥杆等技术方法。

老师们在李老师深入浅出的技术动作介绍下跃跃欲试,积极投入到练习当中。

一个小时的教研活动在一片快乐祥和的氛围中接近尾声。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高尔夫运动是一个很有趣的运动项目,希望教研室能多组织此类活动。教研室主任孟老师表示,教研活动既能促进各项目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将大大提升老师之间的默契与感情,对社会体育教研室向心力和凝聚力的提高都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图/文 王春丽 孙秋阳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