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栗元辉教授当选郑州市流行舞蹈协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郑州市流行舞蹈协会成立大会2021年1月12日下午在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顺利召开。郑州市文联副主席贾伟东、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书记张国礼、郑州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钟红昌、金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尤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学科带头人栗元辉、国际街舞大赛著名裁判-中国全明星队员-吴文、河南省阿根廷探戈知名教练赵钢、杜卫华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在热烈的掌声中选举产生了郑州市流行舞蹈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会长:栗元辉,副会长:刘笑梅、郭亚楠、汪兆茹,秘书长:张琪。

我校栗元辉教授作为当选会长,并在成立大会上做了发言,栗教授宣读了协会各项管理制度,解读了郑州市流行舞协会的办会宗旨,并确定了协会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郑州市文联副主席贾伟东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郑州市流行舞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在牛年到来之际,希望新成立的流行舞蹈协会,要加强建设、加强培训、加强管理,推动社会舞蹈文化的建设,使越来越多的群众投入到舞蹈健身的队伍中来。

郑州市流行舞蹈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是郑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经郑州市民政局批准和备案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相信在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联、郑州市民政局和金水区政府的关怀支持领导下,在中国国标舞总会及河南省艺术联盟的业务指导下,协会将组织各项舞蹈赛事、舞蹈交流、教师培训活动,为郑州培养和挖掘优秀的选手和人才,为繁荣郑州市舞蹈文化市场,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栗元辉教授是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教学系统优秀教师、我校教学名师、体育舞蹈学科带头人。此次栗教授能够当选郑州市流行舞蹈协会会长,也是社会舞蹈界对我校舞蹈专业在行业领域内取得成绩的认可,对提高我校舞蹈表演专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我校舞蹈表演专业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图文/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