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1年1月11日,公共体育教研室在体育学院会议厅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院长张王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巴义然老师主持,全体公共体育教研室教师参加。首先,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对本学期公共体育教研室的工作给与高度肯定,感谢公共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学期期末阶段继续做好成绩输入、资料归档等方面的工作,并提醒大家假期防疫不松懈,做好自我防护。

随后,巴义然主任分别从校内比赛、校外竞赛、校内教学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校内比赛活动丰富、有序的开展,很好地拓展了校园体育文化;校外竞赛是我校对外宣传的窗口,是我校学生精神面貌的体现;校内教学是学校体育工作的基础,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有效途径,巴主任在肯定本学期工作的同时,并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为公共体育教研室的建设献言献策。党希平老师在总结自己工作的同时提出分层次教学;顾志勇老师根据“人数多、时间长”的特点提出组织校内广场操的活动;孙明轶、李春晓老师提出校外竞赛激励措施,以便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张振中老师提出举办校内比赛应联合学院一起举行;乔亚珺老师提出社团协会和体育学院共同组织比赛;陈洁冰老师提出大学体育Ⅱ的教学改革;杨跃新、张丽丽、白洋老师提出以团队的形式组织校内比赛、校内训练。

最后,院长张王利总结了大家的发言,提出了升达精神。升达学院历经27年的发展,离不开升达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离不开升达人荣辱与共的使命感,离不开创办人提出的品质、绩效、伦理、创新的核心办学理念。希望全体公共体育教研室老师在巴义然主任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不畏困难,发扬升达精神,再攀新高。

文字:陈洁冰

摄影:孙明轶、张水涛

2021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