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春丽

为保障体育学院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1月12日上午在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张振中、体舞教研室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教学督导傅兰英、省校篮办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志诚、教学干事张晓丹、张水涛以及陈勇老师、王少骅老师、贵永玲老师、陈洁冰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王利院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团结协作是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基础,希望全体同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严格坚持工作原则,在新学期中能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并就下学期开学时间以及疫情期间网课准备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教学秘书张振中、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和其他老师也都为下学期体育学院专业和公共体育排课、网课教学、竞赛及体测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最后,张院长根据老师们的意见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部署了责任分工,为体育学院下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张水涛/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