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学院期初各项工作,确保前三周网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2月27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钉钉视频)线上会议。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教学督导傅兰英和杨跃新,实验室主任金海波、体测主任白洋、教学干事张水涛、教师代表王春丽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张王利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对大家致以春节元宵双节问候,然后就新学期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关注师生卫生心理健康,提示师生严按学校要求做好网课及返校准备;要求辅导员组织召开好线上“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督促学生进行网课学习,同时按照学校学务处、团委、就业处要求做好相关团学、就业等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动员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示范、积极主动作用,工作学习思在前、行在先、干在实。

接着,院长张王利强调学院各教研室要严格落实新学期学校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前三周专业和公体网课教学、期初教学检查、网课检查督导、兼职教师建网课和上网课培训、期初清补考、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与中期检查、实验室建设、新学期体测工作、专业招生宣传、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他要求各教研室和全体任课教师要关注学生网课学习效果和状态,重视提高网络教学质量和效果;要按照教务处要求组织教研室老师们积极探讨、丰富现代化技术教学手段、方式和方法,不断优化提升我院教师整体教学能力与水平;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指导,各教研室可通过网络加强督促论文指导与推进工作。

然后,教学秘书、行政秘书、三个教研室主任及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本学期公体和专业排课、专兼职师资、网课准备情况、学生假期管理、网课时间纪律与要求、课堂秩序维护、网课检查督导、新学期各口负责主要工作等进行了简要发言与汇报。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做足了准备,确保了体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运行与开展。

文/张振中 图/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