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享受——体育学院开展寒假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动课外阅读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知识水平和人文修养的提高,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体院响应学校倡议于2021年2月14日举行了寒假读书竞赛活动。

活动一发起,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在此过程中分享自己的书单与读书心得,共同交流学习。体育学院18级社体一班宋姝谕在读书心得中写到读书是一种提升自我的艺术。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读诗使人高雅,读史使人明智,读每一本书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悬梁刺股、萤窗映雪,自古以来,勤奋读书,提升自我是每一个人的毕生追求,读书是一种最优雅的素质,能塑造人的精神,升华人的思想。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博大精深的书香世界里,我们可以聆听圣贤们的谆谆教诲,尽情领略文人墨客们的奕奕风采;在百花齐放的名著领域,我们可以享受知识的阳光雨露,悠然自得地徜徉在智慧的海洋里。(供稿人:陈仁姣)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