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讲好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4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党史学习,讲好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党员郭建菊老师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陈阳光老师进行党史故事分享。

陈阳光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收看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的专题党史,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中国社会状况和党成立时的历史背景。并谈到,一百年前的五四运动,面对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青年学生们高举爱国旗帜,以赤诚之心抗议帝国主义列强的瓜分欺辱,反对封建军阀的妥协卖国,掀起了一场全国性的爱国运动,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永远激励当代青年,激发同学们砥砺奋斗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图/李生辉 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