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2021年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协调会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张王利主持,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教学督导傅兰英和杨跃新、体测主任陈洁冰、教学干事张水涛、科研专员贵永玲、教师代表孙泽野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王利院长传达并详细介绍了2021届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及环节设置,着重强调了各专业教研室和论文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等方面。体舞主任栗元辉和社体主任孟俊鸟就目前毕业生论文完成情况、答辩评委老师遴选、各专业答辩时间、地点及人数及分组安排等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介绍汇报和交流讨论。

最后,张院长强调: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的重要环节和考核手段,各专业教研室和老师们应明确责任、提前着手、协同配合,努力确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顺利圆满完成。

文/张振中 图/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