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内容,4月14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部署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行政秘书高建涛、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书记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并做了学院相关活动的部署:要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召开主题班会,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及网络平台对师生进行宣传教育。会议要求学院要切实把国家总体安全观真是落实到全体师生的实践中,让国家安全相伴你我。

通过召开此次部署会议,使各位老师更加明确职责,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积极开展各项专题活动,争创平安校园,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