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召开体育竞赛安全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竞赛安全意识和管理工作,加强校园体育竞赛的防范意识,4月16日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竞赛安全研讨会,会议有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张振中老师出席。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巴义然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就我校公共体育对内、对外竞赛安全组织等具体工作安排进行具体分工布置,明确工作责任,高效推动公共体育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首先,体育学院张王利院长明确公共体育的重要性及安全组织的具体要求。第一、就公共体育课教学场地、安全隐患等一一排查,并梳理了相关预案;第二、对本学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需要测试器材、测试员和学生的组织,安全以及紧急情况处理流程等进行了梳理。巴义然主任强调近期学校运动会的具体工作安排,开展都落实相关解决问题的方案。

文:白 洋

图:张水涛

2021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