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为落实学校关于安全教育工作精神与要求,普及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在体育馆208会议室组织进行了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河南省安居防火中心石贺磊警官为大家主要培训了消防常识以及灭火器、防毒面具、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他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消防案例和具体数据来告诉我们缺乏消防安全知识引发意外事故后果的严重性,并详细介绍了发生火灾时的一些紧急处置措施,如发现火灾时怎样报警、如何扑救及自我保护等。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重要意义,熟悉掌握了部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翻方法。

文/张水涛 图/任圣乙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