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1年4月22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讲个故事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在部队服役到重回大学校园,学生支部退伍复学优秀代表王晓宁同学分享他与党的故事。王晓宁用他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使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被边疆卫士的感人事迹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所感染。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王晓宁义无反顾投身到家乡疫情防控中去,勇敢传递了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是当之无愧的青年榜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习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开拓创新,进取上进;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王晨颖 文/王炯达)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