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根据校党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方案要求,4月21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老师宣读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高统战意识。随后,统战委员孟俊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条例》的具体内容,包括总则、组织领导和职责、民主党派和无党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等。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院教职工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进行学习宣传。

此次专题学习,加深和巩固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认识,意识到《条例》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的广泛力量支持,对于提高体院师生的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郭建菊)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