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校第二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1年4月22日中午,由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办升达学院第22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动员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公体主任巴义然、教学秘书张振中及全体裁判员老师参加了会议,巴义然主持会议。

首先杨明志书记在会议中指出裁判员应携手共进,团结一致服务好本次运动会。运动会不仅仅是比赛,它还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既是运动员之间的竞赛,又是整个学院共同的竞赛,而裁判员更是运动会的引导者,要坚决秉承“安全第一”,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做好运动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以确保本次运动会和校内外各项赛事的安全进行。希望所有裁判长裁判员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效完成运动会各组裁判工作,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径赛裁判长王洢楠、田赛裁判长陈勇老师相继就比赛裁判的技术环节做了重点讲解。各裁判组组长汇报各组裁判准备工作,提出各组存在的问题。随后巴义然对运动会裁判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裁判组出现的问题逐一讨论,给出解决方案。会后,编排、检录、起点、终点、计时组等裁判员随竞赛裁判长老师进行了实地工作演练,为本届运动会裁判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裁判员会议的召开,使裁判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裁判的任务与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全体裁判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组织好本次运动会。

文/白 洋 图/孙泽野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