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准备 争创佳绩——体育学院召开运动员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在春季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体育学院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2021年4月26日中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运动员赛前动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建涛主持,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骨干学生以及所有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杨书记首先对辛苦训练的运动员们表示慰问,并对辅导员老师积极协助训练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并强调同学们在积极训练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在运动场上赛出水平、赛出个性,展现出体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团委书记高老师提出学生负责人要负责好运动会秩序,如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节解决和向上汇报处理。要加强宣传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体育学院选手风貌。同时强调,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此次动员会鼓舞了体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备战运动会,也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希望我院运动员以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校运会的舞台上大展风采,争取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图/申一哲 文/冯婉如)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