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体育学院于4月28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高建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明志书记。全面分析了学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通过分析学院各个专业学生的特点与优势,提醒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摒弃“等、靠、要”的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各单位招聘,争取在毕业前都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就业期间注意安全,和家长、老师同学保持联系。

随后,行政秘书高建涛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去向,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鼓励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网站及班级群发布的就业信息等就业资源,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毕业生关怀的体现,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析,为后期就业工作有序的开展找到了方向。(图/高建涛、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