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来临,落实学校对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保证学生安全愉快的度过小长假,体育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高建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建涛老师对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放假前给各班级认真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利用微信群、主题班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进行防盗、防电信诈骗和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同时教育学生在放假期间要遵纪守法,提醒学生疫情没有结束,仍需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最后,杨明志书记强调,学生安全问题无小事,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辅导员老师会后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安排,并时刻保持警惕,遇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二是要时刻保持安全工作意识,保证学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三是要务实工作作风,真正把安全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成绩。(图/文 高建涛/郭建菊)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