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14届“升达杯”校园篮球赛圆满落幕----2020-2021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升达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三对三篮球比赛已成为了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一决定也标志着三对三篮球这项运动正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4月26日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升达站)在我校万兴体育馆开赛,经过161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迈阿密队、打的好硬币哥队、建工搬砖队、没手都行队荣获1-4名,金贸学院孙文文同学荣获“最强球王”称号,体育学院王亚楠荣获“篮球宝贝”称号。金贸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作为全省赛区之一,积极举办比赛,旨在通过此类活动繁荣我院文化体育事业,同时也是省篮球协会对我院篮球活动开展情况的认可。

金贸学院参赛同学说:我们很有幸的参加到这次3对3的比赛当中,我们三个一直在一块儿打篮球,配合的也不错,我们后面还会有3对3的比赛,我们也会更加努力。

(体育学院乔亚珺图顾志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