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参加国家级赛事--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河南站)比赛夺得5项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2021年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河南站)暨第二十八届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5月1日至3日在河南省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国家级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000多名体育舞蹈选手们报名参赛,是后疫情时代举办的2021年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的分站赛之一,可谓是高手如云,精彩纷呈。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选派20名的国家级评审和省内评审共同值裁本次赛事。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马延春,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书记贾占波等省体育局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我校体育舞蹈专业负责人栗元辉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高校特邀副评审长,奥运会冠军贾占波为栗老师进行授牌。

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在教练员楚君、魏一博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大赛高等院校专业组别的竞赛,来自省内外十几所高校的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在这一国家级赛事平台共同比拼,每场比赛都要经过多轮次的比拼才能进入决赛,殊为不易。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喜获5项冠军,3项亚军,4项季军的佳绩。

我校曹振轩同学夺得竞争非常激烈的高等院校单人精英组拉丁舞、标准舞2项第一名。

我校杨长山、常展同学从30多对各大院校的选手中通过3轮的比拼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

在高等院校标准舞单人A组,显示出我校的整体实力,5名同学通过半决赛的角逐共同闯进决赛,李曙彤同学夺得第一名。

在高等院校标准舞单人B组,从30多名选手中,我校同学通过复赛、半决赛的角逐有5名同学进入决赛,张悦同学夺得第一名。

本次大赛是疫情之后我校参加的第一场大型国家级赛事,本次大赛规格高、水平高,竞争激烈,参加本次大赛对开阔同学的视野,提高专业水平有很大帮助。我校学生精彩的表现也获得同行的广泛赞誉,赛场大屏幕的成绩公布,使赛场大屏幕上一次次出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代表队的名字,对我校也产生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大赛是一个锻炼的平台、提高的平台、宣传和展示的平台,希望我校体育舞蹈专业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图文/栗元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