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舞蹈学子在“舞王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河南省国标舞艺术联盟、郑州市流行舞蹈协会主办的“2021“舞王杯”中国•郑州国标舞全国公开赛暨青少年艺术表演舞锦标赛”于5月4日在河南省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吉林等十一个省直辖市的137支代表队,10000多人选手前来河南,舞王争霸。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演嘉宾超级强大:平庆龙和古堃玄两对中国最火的亚洲冠军带来惊艳表演,吸引了现场几千名观众。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也在开幕式上一展风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体育舞蹈教研室于承玄老师作为执行比赛长,李茹老师作为副评审长出席了本次大赛,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和魏一博老师作为高校特邀评审均参与本次大赛的执裁。

升达学子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了不少的好成绩为升达增光添彩。此次舞王杯我校学子斩获六名冠军、六名亚军、四名季军。此次比赛我校同学在激烈的竞争中奋力拼搏闯进决赛共21个组别。下面来看我校优秀选手的精彩时刻吧。

益咏军 赵雨

荣获高校拉丁A组拉丁舞双人冠军

吴建旭 冯秋爽

荣获高校拉丁舞A组双人亚军

赵子庆 马珊

荣获专业院校C组双人标准舞亚军

向豫晋 李曙彤

荣获专业院校D组双人标准舞冠军、高校单人标准舞精英组前六

 

郭亮 门晨宇

荣获专业院校D组双人拉丁舞冠军

毛贺楠 卢依迪

荣获专业院校拉丁舞D组前六

韩天梓 孟令子

荣获高校拉丁舞C组冠军、高校单人拉丁舞精英组前六

 

高旭垚

荣获高校女单单项伦巴冠军、高校女单单项华尔兹季军、高校女单C组拉丁亚军

王卓雅

荣获高校女单标准舞单项华尔兹冠军、高校女单拉丁舞A组冠军、高校女单拉丁舞B组亚军、高校女单拉丁舞C组季军

屈怡然

荣获高校女单单项华尔兹第四名

刘亦辰

荣获高校男单拉丁C组 第四名

曹振轩

荣获高校单人标准冠军 高校拉丁单人精英组亚军

许畅

荣获高校单人标准舞精英组亚军、高校单人拉丁舞精英组前六

张欣雨

荣获高校单人标准舞精英组季军

杨梓煜

荣获高校单人标准舞精英组前六

在“舞王杯”大赛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共荣获10个冠军,4个亚军,5个季军且奖金组中荣获2个冠军,3个亚军,1个季军,我校选手累计荣获奖金8600元!

最后,愿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舞蹈专业越来越强,学生能力越来越优秀,在今后的比赛中仍能再创佳绩为校争光。(图文/李茹)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