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精神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总支学党史工作安排,体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6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书记、党务专员康晓晨老师及学生党支部第十二期、十三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

座谈会上,杨明志书记首先介绍了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近况,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方法,特别是通过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党近几十年来在教育战线取得的辉煌成绩,科学技术方面的沧桑巨变等。杨书记和大家一起以党在不同发展时期重大事件为主线,畅谈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同学们积极回顾党的历史故事和英雄人物,汇报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交流学习经验和感想等。最后,杨书记提出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国史教育,学习先进党员事迹、精神。会议最后,杨明志书记强调,政治理论不扎实是每个同志自身存在的问题,恰逢建党百年,同学们要抓住有利时机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自觉提高党性修养。

一个多小时的党史教育学习座谈会,为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庄严的党史教育课,以百年党史为背景,使青年一代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得到教育,汲取经验,更加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地位,使之心中有党,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而奋斗终生。(图/李生辉 文/王萌洋)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