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2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我校代表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河南省第2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月6日至5月12日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我校田径代表队由张金安副校长任团长,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任领队,巴义然、李春晓和孙泽野3位教师任教练,运动员12名(其中2名队员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比赛),共计17人组成。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田径代表队共获得金牌2枚(建校迄今共获金牌5枚)、铜牌1枚(打破学校纪录);同时,我校田径代表队荣获总团体第九名,女子获得女团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且获得了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运动队出征前,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金安亲临体育学院,鼓励全体运动员轻装上阵,发扬奥运精神,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展示升达学子风采,为学校赢得荣誉。同时,要求教练员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服从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学校期待运动队员捷报频传。运动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应战,争创佳绩,为校争光。

5月8日,来自全省一百多所高校的千名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在教练员教导下,我校运动健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以坚强的毅力,顽强的斗志,团结一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并在许多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史雨晴同学在女子铅球和铁饼比赛中获得两枚金牌、周雨晨同学在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获得铜牌并破学校2002年创造的纪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接下来,我校田径队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优良品质,为升达学子提供更好更大展示和学习的舞台,期待他们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撰稿人:孙泽野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