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与要求,为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有效促进教风学风建设,2021年5月12日13:3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张振中、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教学督导傅兰英和杨跃新、教学干事张水涛、教师代表陈洁冰(体测主任)、贵永玲、孙泽野,辅导员陈阳光、康晓晨、郭建菊及学院18、19、20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学秘书张振中主持。

会上,杨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组织召开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是针对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反馈的重要和必要环节,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师生们对教学、管理、服务、学生学习等各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并及时做出相应的整改和完善。

接着,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就目前学习生活、考研考证、课程设置、教学条件、实习就业及个人规划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向与会领导、老师们做了积极的反馈交流,并对学院专业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教研室主任栗元辉、孟俊鸟、巴义然和团委副书记郭建菊分别就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及专业建设和校内外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后将针对性的落实反馈,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质量。教学督导傅兰英教授讲到学生们在习练技能同时,更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武装大脑,努力成为体育应用复合型人才。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有效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师生之间的相互认识与了解,为体育学院今后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张振中、孙泽野,图/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