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5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王利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杨明志书记首先向大家汇报和传达了校党委雷霆书记5月18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情况和重要指示。对前期我院学习党史工作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活动提出要求。

本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相关精神进行学习。

杨书记在会议中指出,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在考察中习近平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体育学院教师作为体育教育工作者,要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体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发挥体育精神和优良传统,努力提升我校大学生身体健康素质。

杨书记要求,通过召开本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全院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师生党员中的全面开展,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把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文/孙秋阳)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