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专业师生完成新郑市全民健身月羽毛球比赛执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1年新郑市全民健身月羽毛球比赛于5月20日-5月21日在炎黄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本届羽毛球比赛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们的体育文化生活。

我校体育学院李英豪老师带队,2018级学生代表黄德样、孙程远、李新宇、王烨林同学,2019级学生代表吴庆祥、王晓晨、张靖安、申一哲同学担任本次新郑市全民健身月羽毛球比赛的裁判工作。

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羽毛球赛事的裁判工作,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评价。

比赛期间,师生们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裁判工作,体现出高水准的专业能力和强烈的职业使命感,检验了我校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教学训练成果,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圆满完成了此次职工运动会羽毛球赛事的裁判工作,展现了我校体育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面貌,增强专项班学生实践能力、丰富专业实践体验,进一步激发学生专业技能创造活力,促进了社体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和招生宣传工作。(图文/李英豪)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