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5月20日下午,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会议。

杨明志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此,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全体教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三是要创新学习方法。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政治要求放在首位,要确保理论学习有效果,实践活动出实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最后,杨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师生、无愧于学院、无愧于学校的满意答卷。(图文/孙秋阳)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